项目动态

福创投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迎新年会圆满举行

日期:2024-02-02 10:18

| | | |

  1月29日,创投公司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迎新年会圆满举行, 全体员工欢聚一堂,共同奏响新年新乐章。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,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,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。

  董事长陈颖同志做2023年公司年度工作报告,回顾过去一年公司工作中的突破与进展,诚挚表达对全体员工的感谢和期望,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接续奋斗。纪检委员、工会主席陈平同志、法律部汤东同志分别做年度纪检监察工作、工会工作和法律工作报告。

  2023年,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,公司全体员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勉尽职,涌现出一批团结协作、成绩突出的先进部门和爱岗敬业、任劳任怨、开拓进取、顾全大局的先进个人,公司领导班子为先进部门和优秀员工颁奖,号召全体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,开拓进取,扎实工作,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更大贡献。

  表彰大会后,现场热情洋溢,公司新员工准备了精彩的“狮舞御龙”节目表演,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参与游戏互动,全场高潮迭起,精彩纷呈,不断把气氛推向高潮。

  崭新的2024,福创投全体员工将牢记初心、坚定信念、凝心聚力、再赴征程,向着美好的明天进发,以实际行动书写奋斗的绚丽新篇。

附件: